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稳生产保供应 社员企业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2-04-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2年以来具有强传染性的奥密克戎变异株迅速蔓延。此轮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数量相继超过2020年的18起、2021年的30余起……我国防疫抗疫工作面临严峻挑战。

这一波疫情,徐州亦未能幸免。3月29日晚6点,徐州发布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12号),于3月30日零时至4月2日零时,在市主城区及周边区域停止一切非必要流动和活动。徐州按下了“暂停”键!

九三学社社员企业、江苏米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疫情防控重要物资供应链企业,生产医用荧光定量PCR设备控制电路板,应相关部门要求,在人员不足的情况下,保生产保供应!

江苏米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九三学社社员张连玉时刻谨记要在关键时刻为国分忧,为民解难,承担起新一代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他要求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如期保证交货数量与质量,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

舍小家,顾大家。疫情之初,江苏米孚公司员工在一天忙碌的生产之后,很多选择不回家,加班加点赶生产进度。随着疫情发展,管控措施升级,他们携带生活用品,吃住在公司,全力以赴保生产。这一次,江苏米孚的员工为家乡徐州而努力!

这不是江苏米孚公司第一次因为疫情原因加班加点。江苏米孚公司作为电路控制系统方案解决公司,为医疗设备行业提供各种控制板的设计生产,其中不乏类似额温枪、血氧仪、监护仪、呼吸机等各类医疗设备行业使用的控制板。两年来,在疫情反复期间,江苏米孚公司勇担使命,以专业技术为社会做贡献,始终把“做好每一块主板”作为企业的核心任务,让每一台性能优良的医疗仪器能更好地为防治疫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