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戮力笃行筑同心,砥砺奋进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2-01-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7日,九三学社徐州生物工程学院支社召开迎新春座谈会。学院全体在职社员参加了会议,已退休的部分老社员史卫东、李敦芳等也应邀到会。会议由支社副主委李青松主持。

会上,老主委史卫东向社员们介绍了我院支社成立至今34年的风雨历程,鼓励新老社员们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加强组织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前任主委汪鹏旭回顾了前一阶段的支社工作及在社情民意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支社全体成员在本届委员会领导下努力发扬九三优良传统,围绕市、区、校级层面的问题,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围绕服务“三农”进行教科研研究工作。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教书育人。

与会社员积极发言,畅谈了对九三学社所奉行的“爱国、民主、科学”的宗旨的理解和感悟,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利用好九三学社这个平台,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专业优势,为学院、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本届支社主委韩波进行总结发言,阐述了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打算。强调进一步搞好基层组织活动,组织形式多样的各种活动,以加强支社的吸引力、凝聚力,并通过活动使支社形成爱学习,讲政治的良好氛围。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有关文件,积极配合院党委的工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努力做好本质工作,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服务大局奉献社会。及时把握新的历史机遇,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加强自身建设,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国家科学研究与教育事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