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党、社共建齐同心 为民办事新重阳

发布时间:2021-10-12  作者:金庆利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9日上午,九三学社泉山区委员会和徐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鼓楼分局党支部、铜山区新区街道麦楼社区党支部联合举行“为民办实事活动。”123321123321.jpg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与会人员带着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来到困难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同行人员先后到多名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状况,并对每一位老党员的具体困难状况做了详细的记录,并约定根据各自的工作情况和老党员的具体困难,制定了今后的慰问计划。

 接着大家来到麦楼社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参观,在党支部李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麦楼社区党支部党建展厅、麦楼社区青年志愿者服务站、村图书馆、少年活动中心、电脑室和相关公益设施。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大家看到了乡村振兴的实际成果,在习近平新时代文明思想指导下,新麦楼、新形象展现在大家的眼前。在三楼的青少年科技展厅,大家不仅学到了很多的科学知识,而且看到了祖国的强大和我们中国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前景。微信图片_20211012105133.jpg

紧接着大家进行了座谈,首先大家请麦楼社区党支部书记李书记,进行本村情况的介绍和群众的相关的需求。接着鼓楼分局党支部和九三学社泉山区委员会的相关同志,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深入的交流。针对社区提出的基建问题和拆迁问题以及科学技术的需求,大家都一一做了记录,同行人员表示根据各自的业务专长和技术专长要回去认真落实。  

大家一致表示,“为民办实事”这个活动要持续开展,同时要创新活动方式,继续发挥党、社共建活动优势和专长,让党放心,让老百姓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