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感念党恩 回报社会 送医下乡显真情 为民义诊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7-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我们九三人对党的生日的深深祝福,2021年6月26日,九三学社徐州医科大学二支社组织神经内科、内科、外科、皮肤科、五官科、口腔科、眼科、妇科、肿瘤科、传染科、骨质疏松科、检验科等众多专家,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来到鼓楼区康平养老院送医活动,进行义诊服务,科普预防老年病急诊急救知识,受到院方和住院老人及其家属的热烈欢迎。

KRS(H}9%15Y4BV4O(8EQ@BE.png
在义诊现场,医护人员积极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同时医生们认真聆听患者的病情陈述、耐心地为他们号脉诊断,细致解答患者的问题,同时向来咨询就诊的老人仔细交代药物的适应症、注意事项和剂量。认真解答来诊人员有关慢性病、常见病、多发病的各种问题。
对于一些卧床的患者,义诊的义务人员主动到床边问诊、指导。刘继林还带来奶粉慰问老人们,患者和家属无不感动。

郭建新主委表示,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九三学社医药卫生界社员,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履职为民、服务群众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工作动力和成效,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体现新时代九三社员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