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学党史,悟思想,红色文化放光芒

发布时间:2021-03-29  作者:李智朕 杨磊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九三学社泉山区委员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328日,九三学社泉山区委员会到新沂市红色文化园进行党史教育和红色文化学习。社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聆听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社员们参观了宿北大战纪念碑亭、陈毅雕像、宿北大战浮雕墙、纪念步道、革命先辈纪念长廊、战史长廊、革命武器陈列处、宿北大战前沿指挥所旧址等教学点,现场进行党史教育。一幅幅生动的浮雕,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份份详实的资料,吸引着同行社员,加深了大家对党史的理解。

image.png

九三学社泉山区主委李智朕要求,全区社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统战部门、九三学社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结合本次红色文化学习和党史现场教育活动,九三学社泉山区主委李智朕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中,要重点做好“五个认真”,“认真召开各类学习会议、认真组织实施方案、认真建设学习阵地、认真培育先进典型、认真总结推广模式”,把党史教育、红色文化、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开展好、落实好。在党史教育和红色文化学习过程中,要开展体验式学习、感悟式学习、带动式学习、研讨式学习、竞赛式学习,丰富学习方式、激活学习发力,做到有声有色、可圈可点,通过各种形式,讴歌党的伟大。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全区社员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在本职中作出更大贡献,努力实现“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凝聚起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 100 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