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徐州市云龙区委员会一支社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3  作者:马晓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日上午,九三学社徐州市云龙区委员会一支社在徐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展了“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本届活动是继2018年农业农村部在北京举行的首届“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百安县与全国百家农产品经销企业‘双百’对接活动”后的第二届对接活动,以习近平主席倡导的“洪范八政,食为政首”、“仓廪实,安天下”为指导思想,落实中央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的部署,助推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覆盖。

 

 

九三学社徐州市云龙区委员会一支社全体社员与徐州国际会展中心共同研讨和策划布展方案,为展会提供全面的展务服务,创造良好的展览环境,保证本届对接活动顺利进行。现场有来自全国的200余个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的700多家生产经营主体与近200家采购商代表进行对接,签约金额28.8亿元,使得优质农产品既能产得出,又能卖得好,增加了农民收入,特别是能带动贫困地区农产品“走出去”,助力脱贫攻坚,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