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强化使命担当 认真履职尽责 ——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25名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5  作者:李媛媛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6日至9日,政协徐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新城区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25名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历史使命感,通过提案、社情民意、小组发言等形式,深入协商议政,认真履行职责,展现了新时代九三人的新气象新作为。

微信图片_1.jpg


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共市委书记周铁根在大会开幕式上作的《团结奋进 担当实干 夺取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胜利》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协主席王安顺作的市十五届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市政协副主席周宝纯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了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市长庄兆林作的市政府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jpg


1月8日,在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隋旺华主委代表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员会作了题为《发展智慧经济 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大会发言。为发挥我市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优势,加快发展智慧经济,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增进民生福祉,实现我市高质量发展新的突破,九三学社徐州市委提出完善政策法规,优化智慧经济发展的软环境;打通信息孤岛,促进产业大数据平台建设;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推动优势智能产业发展;整合研究机构力量,强化智慧经济智力保障等4方面建议,得到了与会领导、委员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微信图片_3.jpg


本次会议上,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共向大会提交了《关于多措并举,努力改善我市农民住房条件的提案》等4件集体提案。另据不完全统计,徐州九三学社的市政协委员共提交个人提案45件。

微信图片_5.jpg


会议期间,王淑梅、刘子安接受了媒体采访,他们就周铁根书记讲话、会议报告谈了感受与认识,并就提升淮海经济区首位度、健全完善兜底保障政策防范脱贫群众返贫方面发出了九三人的声音。

微信图片_4.jpg